您的位置:>金刚之印>官方资讯>

《金刚之印》幻牙如影随形震人心 双刃进阶

  当你对战敌人身处险境急欲逃脱时,转身却见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敌人出现眼前,讶异之下来不及思考,便已命丧于此。这样惊悚的场景并非只有电影里才有,如果在《金刚之印》里战斗时遇上的幻牙一职便可体验如此恐怖片里才有的情节,作为双刃进阶职业之一的幻牙,如此阴魂不散、震慑人心,叫人想逃也无处可逃。

  【玩家如是说】

  如果遇上幻牙,玩家调侃除了等死以外,还是是等死,除非自己等级高太多,不然还真是不敢硬抗,杀死分身无效,需要找到隐藏在黑暗中的真身才行。而如果自己是幻牙的玩家则心中暗爽,可以隐身过去杀敌或者BOSS,先突击晕,再造分身一阵厮杀,让对方减速,差不多了就引爆分身补刀,最后隐身走人,一套流程下来几乎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强大的隐身技能加上无与伦比的分身创造能力,幻牙在对战时可以说给敌人无比的压力,笑傲整个战场,但幻牙的高输出在《金刚之印》中却并非登峰造极,他们也很害怕在对战中碰到同是高输出的自己。

灵魅幻牙,压力山大
灵魅幻牙,压力山大

  【技能初探】

  幻牙之所以被称为幻牙,只因一个“幻”字——出其不意,无处不在,让敌人无暇反应,其技能也是多与分身、快速相关。暗灵技能创建一个隐藏在身后的灵魅分身,侵杀技能可以引爆分身造成大范围爆炸,不想引爆则可以使用幻灭技能吞噬分身提升攻击力;还有可以快速移动让人眼花缭乱的幻影技能,配搭灵刃斩、幻灭斩、灵域、幻意?聚杀等高输出同时让对方减速、眩晕的技能,幻牙的技能设置可以说是连接巧妙,十分容易上手。

  当然,为了整个游戏的平衡,注定了幻牙职业的设定不能无敌,因此皮脆低防的缺点明显地出现在幻牙身上,但这是否会影响幻牙的整体性能,还要看其技能的强度以及与团队配合的力度。

安然隐身,悄然入侵
安然隐身,悄然入侵

  【职业定位】

  分身、高输出、快速移动加上眩晕技能,幻牙当之无愧地定位于团队控制。即通过减速、眩晕控制敌人,再配合队友进行输出,轻松愉快地解决各种BOSS;在团体PVP中,幻牙离不开圣纹的特殊照顾,只有保证幻牙的生命值,才能更好地控制对方,让团队尽快轻松取得战斗的胜利。

神秘墓地,无从寻踪
神秘墓地,无从寻踪

  像雾像雨又像风,如烟如幻却如梦。幻牙的快和分身让玩家看不清他似笑非笑的面孔,摆脱不掉、如影随形。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双刃的进阶职业 影刺利刃如刺难抗拒
《金刚之印》特色玩法 随心所欲造元神
《金刚之印》斗炎战斗之神 耀如烈日
各表一枝 《金刚之印》三大职业介绍
《金刚之印》战事一触即发 双方哄抢boss
《金刚之印》霸气内测 现金豪礼颠倒众生
分享到:
上一篇:《金刚之印》特色玩法 随心所欲造元神 下一篇:《金刚之印》影刺利刃如刺难抗拒 双刃的进阶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