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刚之印>官方资讯>

《金刚之印》影刺利刃如刺难抗拒 双刃的进阶职业

  神出鬼没的伊贺忍者总是诡秘、厉害的代名词,不仅刻苦勤勉、顽强坚韧,而且擅长暗器、忍术无敌,根本难寻踪影,藏在黑暗中的利刃无人可以抗拒。《金刚之印》中,双刃的进阶职业——影刺便与忍者相似,他们顽强、神秘,视黑暗如白昼,淡然影随敌人,身影一闪便不知去向,随之而去的还有敌人的人头,如影子般的刺客是为影刺。

  【玩家如是说】

  玩影刺的玩家表示需要技术含量,虽然影刺是超级高输出,但也不是一味蛮打,何时隐身、何时破隐、何时加速等都是有技巧的,当然,能够熟练运用影刺还是相当令人生畏的,设想下杀敌跟切豆腐一样不是很爽么?如果遇上地方的影刺,似乎都无处可逃,想攻击吧,隐身之后找不到对手;想逃吧,前方却又闪现敌人身影。

  影刺的攻击速度与高输出确实在《金刚之印》中首屈一指,他们来去如梭、埋伏左右,出其不意便取其首级,玩家对此近乎妖的职业又爱又恨。

截图
截图

  【技能初探】

  当漫天花雨般的飞镖从脸边一闪而过,便是影刺大开杀戒之时。蓦地进入隐身状态的隐遁技能是他们的基本招数,并且在破隐第一击时可以增加伤害;瞬间移动的超级高速度来自于风行技能,即像风一样行动如飞;此外,还有魅影杀、魅毒、千影斩、切割、破影杀、隐念?一闪等增加暴击、攻击并使目标减速的技能——让影刺的高输出称霸整个玄幻世界。

  这些技能组合起来,便构成了影刺强大的输出系统,几乎招招都是毙命的攻击,堪称是比幻牙更加恐怖的人头收割机。然而,恐怖的职业都会有弱点,双刃血少防低的不足在转职后仍然存在在影刺身上,作为影刺只能喟然长叹:犹恨输出高,奈何血量少。

截图
截图

  【职业定位】

  像忍者适合暗杀一样,影刺在团队中便是强输出,而且,在没有圣纹的前提下,影刺要扬长避短,就必须输出强到极限,先下手杀死对方才能掩盖自身皮脆的弱点。击杀世界BOSS也罢、团队PVP也罢,在拳士主T的带领下,结合玄法的治疗技能,隐身冲锋陷阵也可,退守伺机而动也行,影刺只需要疯狂输出即可。

截图
截图

  能隐于黑暗、能急速如风、能瞬间秒杀、能淡然从容,影刺有着服部半藏般的忍者精神和神乎其神的忍术,隐刺即是黑暗,黑暗即是隐刺,慌张的敌人正瞪眼搜索黑暗时,脖子间寒刃已现...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票选女神活动 《金刚之印》送时尚豪礼
双刃进阶职业之一 幻牙如影随形震人心
《金刚之印》特色玩法 随心所欲造元神
《金刚之印》斗炎战斗之神 耀如烈日
各表一枝 《金刚之印》三大职业介绍
《金刚之印》战事一触即发 双方哄抢boss
分享到:
上一篇:《金刚之印》幻牙如影随形震人心 双刃进阶 下一篇:票选女神活动 《金刚之印》送时尚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