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刚之印>官方资讯>

《金刚之印》神秘活动来袭 引发玩家热议

  作为国产虚幻3引擎玄幻风格大作,《金刚之印》开测伊始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强烈关注和热情参与。《金刚之印》也即时推出了一系列惠及玩家、零门槛参与、重额度奖励的精彩活动,让玩家的参与热情一波高过一波。近日,《金刚之印》又将推出神秘新活动,消息放出,玩家群情涌动,纷纷展开热烈讨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神秘活动来袭,玩家高度关注
神秘活动来袭,玩家高度关注

  《金刚之印》惊现神秘活动

  据《金刚之印》内部消息透露,《金刚之印》近期又将发布全新神秘活动,活动内容及形式都无可奉告,但是活动时间就在未来几天之内。

  如此严格的保密措施,让参与内测以来习惯于享受各种活动特权的《金刚之印》玩家充满了遐想和期待。高保密程度同时也从侧面证明了此次活动又将是一次大范围全参与高奖励的“全民总动员”。尽管消息内容已经明确活动开放时间就在未来几天,还是挡不住玩家的热烈讨论和疯狂猜测。

消息放出,引爆玩家热情
消息放出,引爆玩家热情

  玩家热议:新鲜有诚意

  面对《金刚之印》的神秘大动作,玩家迅速展开热烈讨论,不少玩家称赞《金刚之印》为活动保持神秘感的策略使得活动对玩家产生了更大的吸引力,为玩家提供了不少新话题,也为游戏社区平添了许多娱乐氛围,十分的新鲜有趣。

  也有玩家表示,《金刚之印》系列活动的礼包奖励还在享受中,就又要推出全新活动,看来《金刚之印》是真心实意要打动玩家的心。玩家纷纷对《金刚之印》这种诚意运营的行为表示赞同和支持,称赞《金刚之印》此举新鲜有诚意。

《金刚之印》新动作,新鲜有诚意
《金刚之印》新动作,新鲜有诚意

  玩家猜测:继续有节操?

  《金刚之印》神秘活动消息放出,玩家热议之余更是大胆猜测,对《金刚之印》下一步的大动作进行各种预测。虽然玩家的猜测结果五花八门,但是大家普遍认为,《金刚之印》的全新活动,必定具有更强的娱乐性、更佳的互动性、更刺激的参与方式以及最重要的——更丰厚的奖品。总之,从现有活动趋势来分析,《金刚之印》即将到来的神秘活动必定保持“有节操”、惠玩家的一贯风格。实际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节操”风格将延续
“有节操”风格将延续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票选女神活动 《金刚之印》送时尚豪礼
双刃的进阶职业 影刺利刃如刺难抗拒
双刃进阶职业之一 幻牙如影随形震人心
《金刚之印》特色玩法 随心所欲造元神
《金刚之印》斗炎战斗之神 耀如烈日
各表一枝 《金刚之印》三大职业介绍
分享到:
上一篇:《金刚之印》大动作 神秘活动浮出水面 下一篇:《金刚之印》大动作 神秘活动浮出水面